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空气产品公司荣获两大殊荣
2024年3-4期 发行日期:2024-02-02

  在1月23—24日于北京举行的第13届中国公益节暨2023 ESG 影响力年会上,空气产品公司 (Air Products)获得“2023年度公益集体奖”和“2023年度双碳行动贡献奖”两大殊荣。

  空气产品公司凭借卓越的社会影响力连续九年在这一具有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上获得公益类奖项。同时,今年也是公司首度获评双碳行动贡献奖,表彰其对中国绿色低碳发展的持续承诺和所作贡献。

  中国公益节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今年的公益节还举办了ESG影响力年会活动,表彰企业在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助力中国实现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目标的行动和贡献,共促可持续发展。

  在中国,空气产品公司的主要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包括液氮大使项目和安全健康饮用水计划。液氮大使项目通过液氮应用实验助力培养下一代的创新和科学思维;安全健康饮用水计划为乡村学校孩子提供安全直饮水。这两大公益项目已在国内27个城市惠及了200多所学校的11万多名师生。2023年还是公司开展员工志愿者活动十周年。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