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巴斯夫再次获评 CDP 领先企业
2024年5期 发行日期:2024-03-14

  近日,凭借在水资源、森林和气候保护领域的相关举措,巴斯夫(BASF)再次被非营利组织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CDP,原“碳披露项目”)评为全球领先企业之一。巴斯夫在三大类别均获评“A-”。

  巴斯夫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薄睦乐博士表示:“今年巴斯夫在可持续领域再次被 CDP 评为全球领先企业,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这表明在可持续发展之路上,我们已取得重大成就,同时我们也将坚持不懈,即使身处困难的环境,依然坚定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

  据了解,CDP 与全球超过 740 家、总资产达 136 万亿美元的机构投资者以及超过 330 家、拥有 6.4 万亿美元购买力的采购企业合作,要求其供应商参与 CDP 项目。CDP 的数据也被领先的评级机构用于其他评估。CDP 的评级每年按从“A”(最佳成绩)至“D-”等级颁发。不提供或只提供不充分信息的公司将被标记为“F”等级。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