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凯瑞环保:荣获2015年度国家火炬计划立项
2016年1期 发行日期:2016-01-13
作者:zhoukan2012

凯瑞环保:
荣获2015年度国家火炬计划立项
     12月27日,科技部公布了《2015年度国家星火计划、火炬计划项目》立项清单。其中,凯瑞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轻汽油醚化树脂催化剂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获2015年度国家火炬计划立项。火炬计划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组织实施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计划,其宗旨是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和国际化。该项目是以国内外市场为导向,以国家、地方和行业的科技攻关计划为依托,以发展高新技术产品、形成产业为目标,择优评选并组织实施的高科技产业化项目,按产业化示范、产业化环境建设项目分类支持。
  凯瑞环保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发挥良好示范和带动作用,不断推动树脂催化剂技术现代化,为推动我国离子交换树脂领域的技术进步做出更多贡献。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