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7月份部分化工产品市场预测——PE
2017年14期 发行日期:2017-07-14
作者:zhoukan2012

  6月国内PE市场价格整体呈现下跌态势,其中高压、线性及低压薄膜料下跌最为明显。虽然月末阶段,由于期货的走高加之部分地区高压货源偏紧,价格出现小幅反弹,但对比整月来看,依旧处于下跌态势。
  虽然部分石化装置处于检修季节,部分货源供应出现紧张,但6月市场处于季节性需求淡季,终端用户采购能力不佳。加之环保督促影响了下游企业的生产,加剧了淡季更淡的现象。市场供需两弱局面显著,石化方面纷纷下调出厂价,报盘纷纷跟跌。港口进口货库存维持高位,进口货价格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
  后市分析
  7月中上旬前期装置集中开车恢复生产,需求面短时间内不会有较为明显的改善。目前市场价格水平已处在较低水平,下探的空间有限。7月部分下游农膜企业将陆续备货,将会对PE价格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预计7月份PE市场价格将会先跌后涨,上半月线性价格或在8850~9300元/吨左右,下半月价格或会出现回暖。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