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安捷伦创新产品亮相BCEIA 2019
2019年21期 发行日期:2019-10-31

    安捷伦科技公司(Agilent)在10月23日举行的第十八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 2019)上,展示了该公司一系列最新的产品和服务。
  本届展会上,安捷伦集中展示了公司三大业务集团的一系列新技术、产品和服务。新产品包括今年早先发布的Agilent 8860/8890气相色谱系统(GC)、用于NGS工作流程质量控制的Agilent 4150 TapeStation和Agilent 6546四极杆飞行时间液质联用系统(Q-TOF LC/MS),服务包括企业级整体服务方案和敏捷金融方案等。
  安捷伦还在展会上重点发布了两款创新产品,包括:Agilent 5800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光谱仪(ICP-OES),其内置强大的传感处理器,结合智能算法和诊断功能,能够实现自我诊断和故障排除、主动维护,并能识别可能影响结果的潜在问题;Agilent 990微型气相色谱系统(GC),可在数十秒内实现气体分离,且占用的空间、消耗的电能和载气更少。快速便捷的启动使客户能够在数分钟内获得结果,即使频繁更换测量位置也能获得同样的测量结果。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