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新型可回收PC研发成功
2020年20期 发行日期:2020-10-16

新型可回收PC研发成功

    近日,埃万特(Avient)宣布,该公司研发出一种新型可回收聚碳酸酯(PC)——reSound R PC,进一步履行全球领先的可持续性材料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清除塑料废弃物行动联盟的创始成员的环保责任。

    据悉,埃万特reSound R PC聚碳酸酯系列含有25%~70%的消费后可回收(PCR)或后工业可回收(PIR)成分。该系列旨在为品牌商实现循环经济目标提供更多选择,并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环保需求。它的“可持续超能力”包括:包含再生材料可减少碳足迹 、可降低能源消耗、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等。

此外,reSound R PC产品组合包括6个PCR和6个PIR等级,玻璃纤维含量为10%~30%。其中一些产品在伸长率、拉伸强度、悬臂梁缺口冲击、弯曲模量和弯曲强度方面与原始PC配方相当,且每一种都可加以定制以进一步满足具体的应用需求。据介绍,该产品组合可应用于高要求的领域,包括电子电气、交通运输及日用品等多种行业。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