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万华化学40万吨/年PVC装置产品投放市场
2020-12-03 14:42:03

  11月30日,万华化学(烟台)石化有限公司首车PVC顺利送达江苏大海塑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大海董事长沈祁峰,万华化学石化公司副总经理张磊在客户现场共同见证。

  11月29日上午11点32分,万华化学首车自产PVC顺利装车出厂,这标志着万华化学PVC正式投放市场。依托万华化学百万吨大乙烯项目,PVC实现了万华化学聚氨酯和石化产业的重要协同,为打造全世界领先的聚氨酯生产基地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交付产品为WH1000F,广泛用于PVC软质和硬质产品,尤其是医用造粒,透明度、颜色和表面效果要求严格的薄膜、片材等高端行业。江苏大海为国内知名的PVC薄膜和造粒的龙头企业,对原料要求极高。与江苏大海的合作,既是万华化学与江苏大海深入合作的起点,也是万华化学PVC获得客户和市场认可的良好开端。

  万华化学PVC是目前国内乙烯法PVC项目中一体化配套程度最高,竞争力突出的项目。PVC的顺利投产,是万华化学发展历程中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万华化学PVC产业初心落地—解决聚氨酯产业因副产盐酸对产能发挥限制问题,实现资源综合最大化利用。展望未来万华化学福建基地PVC投产后,将进一步提高行业影响力,万华人在培育万华化学新的产业龙头道路上而砥砺前行。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