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科慕颁发“化学成就未来”奖
2021年2期 发行日期:2021-01-19

    近日,科慕(Chemours)与复旦大学共同举行了首届“化学成就未来”奖学金颁奖仪式,共计16名来自复旦大学化学系及高分子科学系的优秀学生获得了本年度的“化学成就未来”奖学金。

    据悉,科慕公司于2018年成立了“化学成就未来”奖学金项目,为在全球范围内攻读相关领域的高潜力学生提供资助。2020年7月,科慕公司与复旦大学化学系、高分子科学系签订了合作协议,正式在中国开启“化学成就未来”奖学金计划,通过校企合作支持化学产业发展,落实与高校合作的规划,支持人才发展。

    科慕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薄蕾表示:很高兴与复旦大学携手设置专项奖学金项目,这也是科慕“化学成就未来”项目在中国设立的第一个专项奖学金。我们希望通过该项目为中国化学领域人才的持续深造提供支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