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川维化工VAE(乳液)基础研究获关键突破
2021-05-10 14:58:07

近日,川维化工VAE(乳液)基础研究取得关键突破,研发出高分子量VAE乳液合成技术。

据了解,VAE(乳液)是川维化工公司实现向精细化工和新材料转型的重要支柱产品。但近年来其他世界领先VAE(乳液)生产商加大了以“高分子量”为内在结构特点、高断裂强度和高伸长率为外在表现的高技术新品研发力度,创造、拓展和占领了高端建筑防水和粘合剂市场。

川维化工VAE(乳液)科研人员按“项目长”负责制,博士、专家挂帅出征,小团队多头分散探索,理化人员共同钻研分析表征方法,校企合作测试平台支持,关键因素集中火力攻坚,对15个水平因素按单因素变量方法进行几百次试验、反复论证。终于攻克了VAE(乳液)产品质量的关键影响因素筛选等一系列难题,开发出了提高VAE(乳液)分子量的聚合新技术。

川维化工相关负责人表示,利用该技术开发出的高粘结强度和高断裂伸长率的VAE(乳液)新品,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和良好的市场效益。下一步川维化工将加快该技术的工业化生产应用和新产品使用性能评价。
来源:慧正资讯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