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杜邦发布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1年13期 发行日期:2021-07-05

    6月21日,杜邦(DuPont)发布了其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共同繁荣,全面概述了公司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之旅中取得的进展,以及为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所做的努力。

    该报告强调了杜邦在实现其雄心勃勃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取得的进展。

    这些成就包括了杜邦为抗击COVID-19的一线和基本工人生产超过1亿件杜邦个人防护装备服装;杜邦79%的工厂实现了零伤害和/或疾病,31个工厂获得了美国化学理事会颁发的责任关怀?誖设施安全奖;杜邦将对可再生能源和信用的使用扩大到其总电力的20%,并运营27个使用100%可再生电力的站点;杜邦通过扩展过滤和净化技术组合,在全球范围内提高水的安全性、可用性和质量,杜邦产品每分钟在全球处理2500万加仑的水;杜邦通过Habitat for Humanity International合作伙伴关系,向有需要的家庭捐赠了170多万件物品;以及作为CEO气候对话的成员,确认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共同推动美国有效的气候立法等。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