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美瑞新材拟投资35亿元建聚氨酯新材料产业园
2021年13期 发行日期:2021-07-05

美瑞新材拟投资35亿元建聚氨酯新材料产业园

    6月17日,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瑞新材”)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推进其在聚氨酯新材料产业链的布局,拟投资约35亿元在河南省鹤壁市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聚氨酯新材料产业园”。该项目将以生产聚氨酯新材料为主,向上下游发展,最终形成一个全产业链的聚氨酯新材料生产基地。

    公告称,为推动项目建设,美瑞新材拟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行深度项目合作,并与其下属子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壁煤化工有限公司、项目的核心管理及技术人员组建的持股平台青岛瑞华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三方共同投资组建美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瑞科技”)作为项目运营公司。美瑞科技首期注册资本为5亿元,其中美瑞新材以现金出资2.75亿元,持股比例55%;鹤壁煤化工以现金出资7500万元,持股比例15%;瑞华以现金出资1.5亿元,持股比例30%。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