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湖北沿江一公里化企关改搬转任务全部完成
2021年14期 发行日期:2021-07-16

湖北沿江一公里化企关改搬转任务全部完成

    近日,湖北省经信厅发布消息:至今年6月湖北省已完成沿江(长江、汉江、清江)1公里范围内全部化工企业(共118家)“关改搬转”任务,并实现转型升级,高档次化工产品占比已超过30%。

    据了解,根据《湖北省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任务清单》,湖北省长江、汉江、清江段1~15公里范围内化工企业共478家,其中沿江1公里范围内化工企业共118家,分布在武汉、宜昌、荆州、黄冈、黄石、恩施等14个市州。2018年以来,湖北省经信厅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省累计完成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任务清单企业417家,完成总任务清单的87.2%,超额完成第一阶段目标任务。剩余的61家清单任务企业将在2025年底前完成“关改搬转”任务。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