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诺力昂在华扩大Expancel@可膨胀微球产能
2021年15期 发行日期:2021-08-02

诺力昂在华扩大Expancel@可膨胀微球产能

    近日,诺力昂(Nouryon)宣布,计划在中国扩大其Expancel@品牌可膨胀微球的产能。此次扩产受益于该产品的生产基地从苏州搬迁至宁波,搬迁项目计划将于 2021 年底前完成。搬迁后,更大的生产设施将使Expancel@在中国的年产能增加高达60%,这将进一步巩固诺力昂在可膨胀微球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Expancel@可膨胀微球用作轻质填料和发泡剂,可以使客户的最终产品更轻,并具有出色的隔热性能,从而降低成本和环境影响。

    在中国,Expancel@服务于建筑和基础设施、交通运输和包装材料等终端市场。诺力昂宁波基地是其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已建成运营螯合剂、乙烯胺、纤维素醚、表面化学品、聚合物化学品和有机过氧化物六家工厂。未来,宁波基地和诺力昂在美国、瑞典和巴西现有的可膨胀微球生产基地将形成互补。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