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多家化企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1年17期 发行日期:2021-09-02

多家化企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8月25日,工信部公示了《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第二批第一年)》。全国共有656家企业入选,其中山东东岳未来氢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九目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浙江科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化工新材料企业入选。

      据悉,此次发布的建议支持名单是从工信部已公布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筛选出的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根据《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2021—2025年,中央财政累计安排100亿元以上奖补资金,分三批(每批不超过三年)重点支持1000余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带动1万家左右中小企业成长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