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宁德时代投建新型锂电池基地
2021年18期 发行日期:2021-09-16

宁德时代投建新型锂电池基地

    9月13日,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拟在江西省宜春市投资建设新型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不超过135亿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300亩,建设周期预计不超过30个月。

    宁德时代表示,本次投资建设生产基地事项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将进一步完善公司产能布局,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的需要,对促进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当天,宁德时代还宣布拟参与投资设立苏州时代新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电动汽车驱动控制系统。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25亿元,其中宁德时代出资13.5亿元,持有合资公司54%股权。而此前在9月9日,宁德时代还与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签订协议,约定将在2022—2026年期间向重庆金康供应动力电池产品。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