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新型无卤阻燃聚酰胺6复合材料开发成功
2021年20期 发行日期:2021-10-18

新型无卤阻燃聚酰胺6复合材料开发成功

  近期,由于基础塑料价格较高,未使用玻璃纤维增强的阻燃聚酰胺66复合物亦出现了大幅提价。朗盛(LANXESS)采用杜力顿B30SFN31开发出了一款能在类似的短周期内完成注塑的高性价比替代材料。

  朗盛的阻燃塑料专家Alexander Radeck表示,其新型无卤阻燃聚酰胺6复合物尤其适用于需要以低成本大量生产的薄壁组件。朗盛与来自电气电子行业(E&E)的客户紧密合作,开发并优化了可被赋予任何颜色的设计材料,以用于特定应用。比如,该种材料特别适合制作需要在配电板或控制柜内连接电缆的接线盒。

  该款热稳定性复合物在所有颜色下均满足美国测试机构美国保险商实验室的UL 94可燃性试验的要求,在0.4~3.0mm厚度的薄壁测试中达到了卓越的V-0级,并由此被纳入UL黄卡之列(“所有颜色”)。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