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立邦新型材料河南南召基地二期开工
2021年20期 发行日期:2021-10-18

立邦新型材料河南南召基地二期开工

    10月10日,立邦新型材料(河南)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在河南省南召产业集聚区举行。

    立邦新型材料河南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483亩,是按照“智能制造,工业4.0”理念打造的数字化绿色环保的标杆工厂。项目分三期建设,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年产新型仿石材涂料系列产品40万吨、新型环保保温砂浆系列产品250万吨、环保乳胶漆30万吨,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9亿元。目前投产的一期项目占地200亩,主要生产工程涂料及干粉砂浆系列产品。

    据悉,立邦新型材料(河南)有限公司是立邦在河南布局的第三个大型生产基地。此前,立邦新型材料(济南)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开业,二期也于2020年3月26日开建;2021年5月28日,河南立邦长润发科技材料有限公司一期开业二期启动。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