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朗盛将提高常州工程塑料混炼产能
2021年23期 发行日期:2021-12-03

朗盛将提高常州工程塑料混炼产能

  为扩大在中国的生产网络,朗盛(LANXESS)将在江苏常州生产基地建造第二条杜力顿和保根品牌高科技工程塑料混炼生产线。该项目投资约3000万欧元,将使其常州生产基地的年产能增加3万吨。加上现有的常州和无锡生产设施,朗盛在中国的混炼总产能将达到11万吨/年。新生产线计划于2023年第一季度投产。

  朗盛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冯鹄博(Hubert Fink)表示:“此次扩能是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中国汽车行业的强劲需求。中国电动出行的蓬勃发展带动了轻量化应用的新需求,并持续增加了汽车内部电子元件的使用比例。新产线的建设是朗盛扩大其大中华区业务布局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朗盛高性能材料业务部亚太区负责人Milan Vignjevic表示:“凭借常州和无锡的生产基地以及无锡和香港的研发应用中心,我们能够快速地为亚太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这是他们取得成功所不可或缺的。”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