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蓝丰生化转向新材料领域
2021年24期 发行日期:2021-12-17

蓝丰生化转向新材料领域

  12月7日,蓝丰生化发布公告称,公司或公司控制的主体拟以30240万元购买香港柏德持有的江西德施普100%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至3亿元,增资完成后,江西德施普拟以2.7亿元购买浙江德施普所持有的锦纶纤维业务相关生产设备。香港柏德、浙江德施普及其实际控制人金国军承诺不再从事锦纶纤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相关业务,同时承诺江西德施普2022年至2024年分别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不低于5000万元、6000万元、6000万元,累计不低于1.7亿元。

  资料显示,浙江德施普旗下锦纶纤维业务含32条生产线、255个纺丝位,主要设备均选用国际先进设备,如日本TMT公司及德国BARMAG公司生产的高速卷绕设备,德国BARMAG公司生产的螺杆挤压机等,并配置了相关国产配套设备,上述业务生产线整体性能优良。通过收购江西德施普,公司将快速获得锦纶6及锦纶66的生产工艺技术及市场渠道,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公司向新材料产业的转型步伐,打造公司在锦纶高端材料中的竞争优势和产能优势。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