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七彩化学拟投建高端化工新材料及其单体项目
2022年4期 发行日期:2022-02-17

七彩化学拟投建高端化工新材料及其单体项目

  2月8日,七彩化学发布公告称,与山东省济宁市鱼台县人民政府签署《七彩化学投资项目入园合同书》,依托在鱼台园区新注册山东庚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及七彩化学控股公司济宁市金泰立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项目落地的投资建设主体,投资规模预计50亿~60亿元,占地约800~1000亩。

  项目分三期建设,全部建设完成时间8~10年,主要产品包括材料的中间体和单体,特种尼龙、特种聚氨酯等新材料和高端精细化学品,产品规划产量52.40万吨/年。

  项目一期投资12亿元,占地约240亩,建设年产约17万吨高端化工新材料及其单体项目,产品类别为:氨氧化产品(间苯二甲腈、丁二腈等)、加氢产品(间苯二甲胺、脂环族二胺等)、材料单体(PPDI、XDI 等)、材料产品(聚氨酯预聚体及弹性体等)、中间体(硝基氯苯及其衍生物)、其他(氯化亚铜)。具备开工条件后1年内建成试生产,同时启动二期项目,占地约500亩。二期项目将在实施一期项目产品的基础上,新建产能扩大到年产约32万吨,8~10年三期全部建设完成。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