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腐植酸基础产品生产行业保价稳市自律公约》发布
2022年5期 发行日期:2022-03-02

《腐植酸基础产品生产行业保价稳市自律公约》发布

  2月25日,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发布了《腐植酸基础产品生产行业保价稳市自律公约》,倡议遵照执行“十个必须”,构建良好的腐植酸基础产品市场环境,坚决打击假冒伪劣产品、无序化竞争和欺骗式营销现象,坚持做到腐植酸基础产品保质保价供给,进一步推进腐植酸基础产品高质量发展。

  一是必须坚持标准化生产。必须坚持腐植酸基础产品按标准生产,至少执行《农业用腐植酸钾》(GB/T 33804-2017)、《黄腐酸钾》(HG/T 5334-2018)《等国家或行业标准,鼓励企业制定高于这些标准的企业标准。二是必须坚持绿色化生产。三是必须坚持科学化定价。四是必须坚持公平竞争。五是必须坚持技术进步。腐植酸基础产品生产企业要想做大做强,光靠“吃老本”已经行不通了,必须建立企业自己的科技创新平台。协会愿为企业搭建互惠互利的合作机制,组织企业与科研机构、大专院校联合攻关、协同发展,并提供绿色金融政策指导。六是必须坚决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七是必须坚决维护金字招牌。八是必须坚决支持国家和地方监管。九是必须坚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十是必须坚持科普宣传。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