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科莱恩推出生物基可再生碳产品
2022-03-21 14:49:35

  近日,科莱恩宣布推出全新全生物基表面活性剂和聚乙二醇(PEG)“Vita”,通过促进在价值链中去除化石基碳,助力应对气候变化。

  据介绍,与化石基同类产品相比,该产品最高可减少8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但性能与化石基产品相当。科莱恩使用来自甘蔗或玉米的生物乙醇制得环氧乙烷,并以此为原料生产“Vita”。该类材料可再生碳指数已达到98%,可支持制造商最大限度地提高洗涤剂、油漆、工业润滑油和农作物配方等产品的生物基碳含量。从田间到最终消费品,生物基材料在全价值链实现完全独立生产。

  科莱恩特种工业与消费品业务单元全球总裁贵世廷·万表示,目前个人和企业都在寻找减少环境足迹的方法,未来几年对生物基化学品的需求将强劲增长。科莱恩致力于促进向更可持续的生物经济转型,在其产品组合中,生物基产品和加工助剂的份额将不断增加。

  科莱恩秉承“创新化学成就天人和谐”的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低碳足迹解决方案。目前,科莱恩已经推出70多种生物基产品,产品范围还将继续扩大,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来源:中国化工报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