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巴斯夫与浙江丽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7期 发行日期:2022-04-01

巴斯夫与浙江丽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21日,巴斯夫(BASF)与浙江丽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丽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开发应用于汽车、包装和消费品行业的前沿再生料配方。

  根据该协议,巴斯夫将提供其最近推出的IrgaCycleTM添加剂解决方案,并提供再生聚合物配方的技术咨询和支持。

  IrgaCycleTM添加剂解决方案有助于提高包装、汽车及出行、建筑及施工等多种终端应用中机械回收成分的比例。这些解决方案可解决再生塑料在加工、长期热稳定性及户外风化等特定质量问题。

  据了解,浙江丽孚为威立雅华菲高分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法国威立雅集团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专注于高端改性工程塑料相关材料的研发和生产,核心产品包括再生聚丙烯、高密度聚乙烯、AB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和聚酰胺。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