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中化国际PA66及己二胺项目完成装置中交
2022年8期 发行日期:2022-04-18

中化国际PA66及己二胺项目完成装置中交

  4月6日,中化国际宣布,其投资9.78亿元打造的4万吨/年尼龙66(PA66)及2.5万吨/年中间体己二胺项目已全面完成装置中交,即将进入调试阶段,预计今年6月实现稳定生产。

  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凭借创新生产工艺,有力突破我国PA66及关键中间体“供应短板”问题,为我国市场提供高品质的PA66材料以及关键中间体己二胺产品,提升我国PA66产业链自主可控能力和供应安全水平。

  作为中国中化材料科学板块的重要平台,中化国际聚焦国家新材料“补短板”领域,经过多年研发攻关,自主开发了己二胺创新生产工艺,并通过引进吸收再创新的水溶液成盐连续聚合法PA66工艺技术,形成了国内首套“催化剂制备-己二胺合成- PA66聚合”的全流程工艺技术。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