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江苏天奈将建2万吨/年碳纳米管
2022年10期 发行日期:2022-05-16

江苏天奈将建2万吨/年碳纳米管

  近日,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设立子公司并投资建设天奈科技西部基地项目,生产碳纳米管及相关复合产品。

  该项目主要建设以下内容:一是建设碳纳米管及相关复合产品生产项目(分两期)。一期分两个阶段建设1万吨/年碳纳米管生产基地。一阶段拟建设年产5000吨多壁碳纳米管及800吨氢气(副产);二阶段拟建设年产5000吨多壁碳纳米管及800吨氢气(副产)。二期拟建1万吨/年碳纳米管及相关复合产品生产项目。具体实施时间及内容双方另行商定。二是建设天奈科技成都研发中心,主要开展碳纳米管在半导体领域以及其他多元化应用领域的研究与开发。项目分两期实施,固定资产总投资约30亿元,其中一期及研发中心固定资产投资约为10亿元,二期固定资产投资约为20亿元。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