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施耐德助力强生降耗减碳
2022-05-24 12:51:41

近日,施耐德电气与强生公司达成合作,将为强生公司位于法国诺曼底的工厂提供从咨询到落地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加速其数字化转型进程。

通过此次合作,施耐德电气将通过降低能耗帮助强生公司工厂减少碳足迹,同时提高运营效率和缩短交付周期,达到降低10%能源成本、减少25%碳排放量的目标。

强生公司计划于2025年实现碳中和目标,此次的合作计划正是实现此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强生公司此前已经部分采用了施耐德电气的技术及解决方案,后续需实现系统间的完全互联互通以充分释放数字化潜力。未来,施耐德电气将帮助强生公司实现包括既有旧系统在内所有架构的互联互通,从而进一步提高运营效率。

强生公司数字化转型负责人Sebastien Fauvel表示:“高效运营和可持续发展一直是强生公司重要的战略发展目标,我们很高兴能跟施耐德电气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施耐德电气提供了定制化的端到端服务,通过全方位的培训、建议和技术支持,帮助我们在实现高效运营的同时促进可持续发展。”

施耐德电气数字化转型专家Yoann Caballero表示:“互联互通关系到企业的可持续性和盈利能力。借助此次合作,我们希望能帮助强生公司释放更多发展潜力,进一步优化管理和改善运营,并提升整体可持续性。”

目前,施耐德电气已对强生公司诺曼底工厂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在提升成本效益和可持续性收益方面提供了专业建议。咨询服务完成后,施耐德电气将为强生公司诺曼底工厂提供领先的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以提高业务灵活性、运营效率和可持续性。

来源:中国化工报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