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美国第一太阳能投资建新厂
2022-09-28 14:59:59

  近日,美国政府一项对可再生能源实施长期减税政策获得通过后,美国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美国第一太阳能迅速作出决定,将投资12亿美元,其中10亿美元用于在美国东南部建设一座新工厂。

  此项动议一旦获得联邦和州政府的许可后即开始建设。这将是该公司在美国的第四座工厂。新工厂计划于2025年建成投产。其余的近2亿美元投资将用于现有工厂的扩建,包括中西部俄亥俄州太阳能电池板工厂的扩能。

  第一太阳能称,这次投资的契机源于美国政府出台的加强可再生能源发展的优惠政策。根据新政策,拜登政府将拨款3690亿美元用于应对气候变化。其中,300亿美元将用于太阳能电池板等可再生能源领域,以往对企业实施的税收优惠政策也将扩大和延期。

  此外,美国政府还计划每年对使用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家庭实施1000美元以上的税收抵免。第一太阳能认为,由于投资激励政策和对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支持,市场需求将会显著增加,因此决定进行新的投资。
作者:王英斌   来源:中国化工报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