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赢创将在十月完成迪高疏水剂和聚氨酯增稠剂欧洲扩能
2022-09-28 15:29:41

德国埃森消息,赢创涂料添加剂正在对TEGO® Phobe疏水剂和TEGO®  Viscoplu聚氨酯增稠剂两套生产装置进行扩产,预计装置增产将在10月完成并投入使用。据慧正资讯了解,以上两款助剂均用于建筑涂料配方体系。

来自赢创装饰涂料EMEA区市场负责人Nadia Lenhardt的介绍称,装置扩产主要是为了更快的满足装饰涂料对以上两款助剂的需求增长。尽管赢创在欧洲进行了产能扩充,但也可以保证全球供应链更加稳定供应。

赢创的疏水剂主要用于建筑外墙涂料的面漆中,以TEGO® Phobe 1659为例,该产品可以帮助硅丙乳液进一步降低吸水率,TEGO® Phobe 1409主要成分为聚硅氧烷,则具备极好的凝珠效果。

TEGO®  Viscoplu聚氨酯增稠剂,不含有机溶剂,具有极好的兼容性,与不同配方体系均可以轻易的相互结合。
来源:慧正资讯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