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美利肯荣获EcoVadis金牌评级
2022年19期 发行日期:2022-09-30

  近日,美利肯(Milliken)宣布,其在2022年的EcoVadis评估中荣获金牌评级。EcoVadis是一家备受信赖的商业可持续发展评级专业机构,提供涉及环境、社会和道德方面的详尽评价,涵盖200多个采购类别,业务范围覆盖全球160多个国家。美利肯的评分在参与EcoVadis评估的全球9万多家公司中名列前7%。

  EcoVadis评级体系涵盖四个主题,包括环境、劳工与人权、商业道德与可持续采购,每个主题分别从可持续发展政策、行动与成果三个维度进行评估,其评估方法是基于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与企业社会责任指南标准ISO 26000等国际可持续发展标准。EcoVadis是从企业层面评估美利肯的可持续发展表现,涉及公司所有业务领域,包括纺织品、特种化学品、地面材料与医疗保健业务。EcoVadis的评分及金牌评级体现了美利肯全面的业绩表现。

  美利肯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化工业务总裁Cindy Boiter表示,美利肯的客户希望与重视可持续发展的供应商合作。对于供应商而言,在针对环境、社会及治理(ESG)绩效进行内部审核的过程中,可持续性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关键因素。EcoVadis金牌评级让美利肯能够展现自身带来的价值。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