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巴拉德将在上海建立膜电极制造工厂及研发中心
2022年20期 发行日期:2022-10-17

巴拉德将在上海建立膜电极制造工厂及研发中心

  近日,巴拉德(BLDP)与上海嘉定安亭镇政府签署了投资协议,将在嘉定氢能港建立新的中国总部、膜电极制造及研发中心。

  巴拉德计划在未来三年投资约1.3亿美元,预计新工厂膜电极年产量将达到1300万片,每年可供应约2万台燃料电池发动机。该工厂计划于2025年投入运营,以满足中国预期的市场需求,包括潍柴巴拉德合资公司在巴士、卡车和叉车的市场需求,以及其合资企业范围以外的其他机会。

  巴拉德预计未来将以较低的资本要求实现显著的产能扩张。该工厂预留了每年约600台燃料电池发动机的组装能力,以支持巴拉德发动机在中国轨道、船舶、非道路和固定设备市场的生产和销售,并服务部分出口市场。

  本次投资可有效降低膜电极制造成本,符合我国燃料电池产业链本地化政策,使巴拉德在燃料电池示范城市群地区及补贴期后发挥更大作用。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