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赢创首次发布中国可持续发展实践报告
2022年22期 发行日期:2022-11-16

  11月6日,赢创(Evonik)在进博会上首次发布《赢创中国可持续发展实践报告》,呈现公司在中国最新的可持续发展成果,同时寻求新的合作机遇,以携手多方力量助力国内低碳循环经济发展,共创绿色未来。

  该报告重点展现了赢创携手本地合作伙伴为汽车、绿色制造、可再生能源、建筑、农业、医疗健康以及消费品应用等市场及行业提供的资源节约型和环保型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打造更可持续、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为应对气候变化挑战,赢创计划到 2030年实现二氧化碳排放减少25%,到2050年实现企业自身的气候中和。为此,赢创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减少生产足迹对环境的影响。目前,赢创中国正作为集团内部的先行者展开多个示范项目,通过引入数字化能源管理系统、启动"赢创温室气体减排评估项目",以及使用再生能源电力等方式,实现节能减排。今年9月,赢创还参与了首次华东电网省间绿电交易。

  此外,赢创充分发挥自身行业影响力,携手供应商与合作伙伴,共同提升价值链的透明度和可持续性。比如,作为化工行业“携手可持续发展”(TfS)倡议发起成员之一,赢创积极推动TfS各项倡议在本地的实施,提高本地供应商的可持续绩效。值得关注的是,今年9月,赢创参与制定的TfS《产品碳足迹指南》正式发布,将积极推动化工产品碳足迹计算方法的全球标准化。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