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英威达40万吨/年己二腈项目落成
2022年23期 发行日期:2022-12-02

英威达40万吨/年己二腈项目落成

  11月25日,英威达尼龙化工(中国)有限公司40万吨/年己二腈生产基地在上海化学工业区落成,全面投产后,将支持80万吨/年尼龙66生产。

  该基地总投资额超70亿元,采用英威达最先进的“丁二烯法”专有技术生产己二腈,在制造成本、商业规模和整体效率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比“己二酸法”减少80%温室气体排放量。

  英威达称,基于降低成本和增加需求的考虑,以此次己二腈生产基地落成为契机,英威达尼龙66价值链将整合英威达亚太区研创中心,以及已有的己二胺和尼龙66聚合物生产基地,深化英威达在上海化学工业区的综合生产研发实力——涵盖从原材料和高性能聚合物供应到应用开发。

  英威达亚太区尼龙中间体业务副总裁李凯(Kyle Redinger)表示,英威达己二腈生产基地约90%的材料和设备均从中国采购。这是我们在行业长期战略投资的重要一步,也是英威达持续兑现“立足中国,服务中国”承诺的体现。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