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年产12万吨!鸿基石化BOPP项目落地金山区
2023-02-07 13:27:40

2月6日下午,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泽龙主持的2023年金山区优化营商环境暨投资促进工作大会拉开帷幕。会上,浙江鸿基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雷代表公司与枫泾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项目介绍

双向拉伸薄膜(BOPP)新材料项目

浙江鸿基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旗下全资控股上海越化实业有限公司和浙江亚兰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浙江华泓新材料有限公司、广西鸿谊新材料有限公司。

BOPP项目计划选用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德国布鲁克纳生产的生产设备,购置两条10.4米BOPP生产线,建设规模为年产12万吨,年操作时间为8000小时,操作弹性60-110%。项目总投资约78000万元,项目用地约105亩,年均营业收入约13.6亿元,年均利税总额约22000万元,增加100多个直接就业岗位。本项目综合年能耗约1.5万吨标煤(当量值),等价值约为3.4万吨标煤。本项目是高端新材料制造,将有助于推动当地产业结构升级及经济、社会良性发展,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本项目采用世界先进水平的德国布鲁克纳生产线,技术成熟可靠,“三废”排放量达标排放,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投产后可长期稳定、安全、高负荷地生产,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
来源:烯烃及高端下游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