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新型可持续纺织涂料发布
2023年24期 发行日期:2023-12-18

  12月4日,科思创(Covestro)宣布,推出一款用于纺织品涂层的新型脂肪族聚碳聚醚共聚聚氨酯分散体Impranil CQ DLU,其中约34%的碳含量来自植物。该产品的上市拓宽了科思创目前应用于纺织品涂层的部分生物基分散体产品组合。

  科思创认为,为应对气候变化,化工行业需要逐渐摒弃石油和其他化石原材料,并转向可再生原料。因此,科思创越来越多地使用包括生物质原料在内的替代性原材料。新推出的产品具有优异的性能,并具有55%的高固含量。客户可在加工过程中使用该产品,以提升其纺织品涂层的可持续性。新产品名中的CQ代表“循环智慧”,专用于标识至少含25%替代性原材料的科思创产品。

  科思创纺织涂料全球负责人Torsten Pohl表示:“随着创新产品的面世,纺织涂料行业现在能够使用更多可再生资源,并朝着更可持续又迈进一步。”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