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全新湿牢度提升剂成功推出
2024年6期 发行日期:2024-03-18

  近日,昂高(Archroma)推出全新的湿牢度提升剂ALBAFIX?誖ECO PLUS,帮助纺织服装品牌商和印染厂生产经久耐用的服装、毛巾、亚麻织品和其他纺织品。据悉,ALBAFIX?誖ECO PLUS不含有害化学品,能够在确保纺织品颜色持久亮丽的同时不降低织物质量。

  作为新一代固色剂,ALBAFIX?誖ECO PLUS可最大限度提升各种活性染料的湿牢度,确保棉织物等纤维素纤维织物以及涤棉混纺织物持久亮丽如新。ALBAFIX?誖ECO PLUS不会改变染色织物的色调,也不会降低其日晒牢度。此外,这款突破性产品还能避免生产过程中出现起泡、酸水解和干燥时的移染等问题,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最重要的是,ALBAFIX?誖ECO PLUS符合全球范围内的各种环保标准和认证计划,包括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GOTS)、bluesign?誖蓝标认证和“ZDHC零排放路线图计划”等。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