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先进粘合剂助力机器人制造降本增效
2019年17期 发行日期:2019-08-30

    8月20—25日,汉高(Henkel)粘合剂技术业务部在2019世界机器人博览会上,全面展示了汉高乐泰强力、高价值的粘合剂系列产品及方案。此次所展示的一系列粘合剂产品均具备卓越的品质,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并已在国内外工业机器人产业链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在优化整体制造工艺和企业综合成本方面取得了出众的效果。
     其中,LOCTITE 243及LOCTITE 263等螺纹锁固粘合剂可有效填补螺栓、螺帽间隙,带来更可靠、更稳定的锁固性能;助力实现设备的半自动化流程,为客户带来整体成本的优化。
      圆柱固持粘合剂可以完全利用所有接触区域,提供高强度的金属表面附着力;其高内聚力、高剪切强度和对不规则表面的锁固性能,提升了电机整体的可靠性。
      法兰密封粘合剂可在与金属间接触时,增加结构刚度和负载传输能力,减少微动;具有良好的耐压性,为客户带来更持久的可靠稳定性,减少机器的不良率和停机时间,延长使用寿命。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