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银法甲醛工厂尾气处理解决方案推陈出新
2019年18期 发行日期:2019-09-12

银法甲醛工厂尾气处理解决方案推陈出新
    科莱恩(Clariant)近日宣布其催化剂业务单元已与无锡熙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展开进一步合作,推出面向中国银法工艺甲醛生产商的创新型可持续性尾气处理解决方案。
    以往银法工艺甲醛生产工厂的尾气一般通过热焚烧进行处理。本次合作推出的全新解决方案除保留热焚烧工艺外,还增加了使用科莱恩EnviCat VOCs催化剂的催化氧化工艺。该催化剂可有效去除有害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和一氧化碳,转化率高达99%以上,同时整个过程只需在400°C以下进行反应。该解决方案大大降低了燃料消耗和设备压力,为生产商带来了显著的经济、运营和安全优势。
    科莱恩催化剂业务单元中国区总监陈志鹏指出:“我们很荣幸能够为银法甲醛生产企业提供可靠、可持续的有害尾气减排解决方案。通过与无锡熙源的紧密合作,我们将进一步为国内的甲醛生产商提供支持,确保他们能够满足最新尾气排放法规的要求。”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