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ControlEdgeTM HC900解决方案改善热处理应用性能
2020年20期 发行日期:2020-10-16

    10月13日,霍尼韦尔(Honeywell)宣布全球供热系统原始设备制造商(OEM)Global Control公司把霍尼韦尔的技术,其中包括ControlEdgeTM HC900控制器,用于其热处理解决方案中,以帮助其客户改善资产性能管理,减少库存和生命周期成本,并节省能源。

      当ControlEdge HC900控制器集成到Global Control公司的熔炉和锅炉中时,该控制器可提供一系列创新的最终用户功能。例如,它简化了进程ID(PID)的执行,并消除了对外部控制器的需求,从而降低了总体维护的需求。它还可以为最终用户直接从人机界面运行温度曲线提供灵活性,而无需每次使用时从控制器中下载程序。此外,霍尼韦尔高效的全球供应链与Global Control的预测功能相结合,有助于及时交付和按时启动项目。此外,通过Global Control的服务和支持产品,最终用户可受益于霍尼韦尔不断增强和升级的硬件和软件,从而进一步提高性能。

      除了为最终用户创造更好的产品外,霍尼韦尔的解决方案还为Global Control提供了多项战略和竞争优势。例如,ControlEdge HC900控制器专用于热处理应用的功能库帮助Global Control减少工程设计工作并加快集成产品的商业化时间。此外,ControlEdge HC900控制器与其他霍尼韦尔解决方案如ExperionTM HS SCADA控制系统和SmartLine变送器的紧密集成有助于Global Control减少库存并加快交货。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