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朗盛再次上榜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2020年23期 发行日期:2020-12-01

    近日,朗盛(LANXESS)对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在2020财年再次获得回报:和去年一样,这家特殊化学品公司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欧洲榜(DJSI Europe)“化学”类别中排名第一,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全球榜(DJSI World)中升至第二位。这是朗盛连续第四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欧洲榜,连续第十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全球榜。朗盛在气候战略、人权以及水风险管理方面均取得佳绩。 

    对于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每年都会评估一次与财务相关的环境、社会与治理(ESG)要素。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全球榜中仅包括每个行业中全球排名前10%的公司,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欧洲榜中则包括总部位于欧洲的排名前20%的公司。 

    此外,今年,ISS-ESG将朗盛从C级提高到B-级。这家特殊化学品公司还首次获得“优异”等级,在“化学”行业的170家公司中排名前8%。ISS-ESG评估了100多个行业特定指标。朗盛在环境管理、公司治理、商业道德和生态效率方面均获得高分。MSCI ESG Research也将朗盛的评级从BBB提高到A,这得益于朗盛的气候战略、成熟的公司治理原则以及在化学安全领域的积极努力。MSCI评级反映了公司对长期财务相关环境、社会与治理(ESG)风险的承受能力。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