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赢创圆乡村少年足球梦
2020年23期 发行日期:2020-12-01

    日前,特种化工公司赢创(Evonik)携手德甲球队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BVB),与爱德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少年足球梦”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正式启动。活动以“超越足球边界”为主题,首站在湖北恩施新塘乡举行。

    当日,两位来自多特蒙德的专业教练为来自双河初级中学、双河小学、天明希望小学及新塘乡希校场小学四所恩施乡村中小学的40余名学生组织了一场专业又有趣的足球训练。通过足球技巧学习、互动游戏、趣味比赛等形式,帮助学生了解基础足球知识,传递运动的乐趣。多特蒙德教练还向当地老师传授了先进的足球教学方法。与此同时,活动还向四所恩施农村中小学捐赠了足球训练物资,用于帮助学校开展常态化足球课程。

    作为多特蒙德的国际主赞助商,赢创从2011年开始就与BVB一起通过“BVB 赢创足球学校”,在全球范围内为儿童和青少年提供专业的培训课程,培养他们对足球运动的兴趣,推动足球青训的发展。

    赢创大中华区总裁夏赋良表示:“通过携手多特蒙德和爱德基金会,我们希望让更多孩子感受足球的魅力,传递足球运动所蕴含的拼搏、公平、尊重及团队精神。”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