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林德连续第七年获得 “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2021年3期 发行日期:2021-02-01

    1月25日,林德(Linde)宣布,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认证为“中国杰出雇主2021”。全力投入员工关怀和发展,倡导多元化和包容性的企业文化,是林德再次成为“中国杰出雇主”的关键因素,也是林德自2014年起连续第七年得到这一荣誉认证。

    2020年,疫情为全社会、全行业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在挑战面前,林德高度重视对员工健康的关怀,在疫情期间为员工提供充足的个人防护设备,确保员工得到完善保障。截至目前,林德大中华区保持着员工“零感染”的记录。与此同时,林德还有针对性地推出了“员工关爱计划”,从职业、生活、家庭、情绪管理等维度提供全面的暖心支持,为全体员工和直系亲属提供24小时热线服务,在特殊时期为员工的身心健康与福祉带来了全方位的关爱。

    秉持着多元化与包容性的企业文化,林德组建了卓越女性俱乐部,并关注年轻员工成长,同时还举办了各类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如生日会、“林德有约”、夏日送清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