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巨化子公司上榜 2020年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
2021年3期 发行日期:2021-02-01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对2020年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名单进行了公布,共包含84家企业,巨化旗下的浙江衢州巨塑化工有限公司上榜。“隐形冠军”企业评定结果有效期为3年,2023年到期后将组织评估和复核。

    据了解,“隐形冠军”企业培育旨在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雏鹰行动”培育隐形冠军企业的实施意见》和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提质的具体举措之一。深化“雏鹰行动”,培育一批“隐形冠军”企业,引导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

    评选从企业的产品市场占有率、产品创新性、生产技术水平、研发能力、企业持续创新能力、产业前景、诚信经营等方面进行考察评分,对申报候选的企业有严格的要求,获评的企业还将继续实施动态管理。 

   “隐形冠军”企业需具备注重深化专注细分市场、聚焦主业、主导产品在国内细分市场占有较大份额、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突出、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等条件。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