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麦肯锡公司成立 可持续发展部
2021年11期 发行日期:2021-06-01

    麦肯锡公司成立

     可持续发展部

    近日,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McKinsey)宣布了一个新平台,旨在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改变其可持续性功能,使其在2050年之前实现净零排放,并在2030年之前将碳排放量减少一半。

    麦肯锡推出了一项专门针对可持续性和ESG工作的新实践,其可持续发展将重点关注四个关键的脱碳杠杆,包括:帮助客户推动全球经济现有基础的“由棕变绿”过渡;建立新的绿色业务和创新;淘汰和利用碳强度最高的资产;通过扩展自愿性和合规性碳市场来扩展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

    麦肯锡承诺,在未来四年内将对该平台进行投资,重点是客户服务,知识和能力建设,联盟,无偿投资和收购。

    麦肯锡全球执行合伙人凯文·斯内德(Kevin Sneader)表示:“向零净经济的过渡将增加创新和竞争的基础。那些立即采取行动的人将受益匪浅,我们将帮助我们的客户确保他们跻身于这些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之列……”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