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固瑞克水性静电隔离系统获奖
2021年11期 发行日期:2021-06-01

    日前,固瑞克(Graco)凭借适用于各种低压至中高压的水性涂料喷涂需求的HydroShield水性静电隔离系统,获得2021涂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进入涂装设备&环保设备类别榜单。

    随着可持续性环保战略不断升级,水性涂料被越来越多的生产企业使用。随之而来的课题是如何升级喷涂设备,解决水性涂料的高效利用、节能减排和智能互联等一系列问题。固瑞克通过长期的技术沉淀和敏锐的市场感知,开发了这款具有创新性的HydroShield水性静电隔离系统。

    HydroShield水性静电隔离系统是实现水性涂料应用静电连续喷涂的高效、安全的解决方案,为当前“油改水”环保战略提供了相应的技术和硬件层面的支持,符合智能型和环保型的自动化高端制造需求。

    固瑞克工业部门亚太区副总裁James W. Lyon 表示:“我们一直在关注对创新的尝试,并对亚太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业务的可持续发展许下承诺。固瑞克将会持续不断地关注绿色涂料的发展,以期带领涂料行业走更为环境友好的道路。”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