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道达尔能源和威立雅将 合作开发新一代生物燃料
2021年14期 发行日期:2021-07-16

   道达尔能源和威立雅将

  合作开发新一代生物燃料

    据世界天然气7月6日消息,道达尔能源(TotalEnergies)和威立雅(Veolia)计划在道达尔能源运营的La Mède生物精炼厂开展一项为期四年的研究项目,目标是生产生物燃料。

    为了生产生物燃料的长期目标,该项目将建立一个测试平台,以比较不同的微藻生长系统并确定最有效的系统。微藻通过利用大气或工业过程中的阳光和二氧化碳来生长。在生长到一定数量后,微藻成熟并能够作为具有低碳足迹的下一代生物燃料的原料。

    道达尔能源将提供其在培养和提炼生物质以生产先进生物燃料以及二氧化碳捕获和利用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威立雅将利用其在水领域的专业知识,优化微藻水环境管理,开发藻类生物质,作为二氧化碳捕获的有效解决方案。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