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诺力昂将扩大 瑞典二氧化硅产能
2021年14期 发行日期:2021-07-16

            诺力昂将扩大

        瑞典二氧化硅产能

    7月8日,诺力昂(Nouryon)宣布,投资扩建其位于瑞典Bohus的Kromasil制造工厂,以满足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对高性能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全球需求。该投资预计将使该设施的现有产能翻一番,这将加强诺力昂在高性能二氧化硅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该计划预计于2022年开始。

    据悉,Kromasil产品被制药、食品和饮料、临床和环境行业用于从实验室分析到工业规模纯化的各种应用。Kromasil作为胰岛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改善糖尿病的治疗,还可用于复杂的生物制药应用。该产品线在市场上已有30多年的历史,一直致力于开发高效液相色谱(HPLC)、超临界液相色谱(SFC)、模拟移动床色谱(SMB)系列高端填料产品。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