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阿科玛荣获第十届财经峰会 “2021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奖
2021年15期 发行日期:2021-08-02

    7月29日,阿科玛(Arkema)荣获第十届财经峰会“2021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奖,该奖项表彰了阿科玛在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持续努力和突出贡献,体现了阿科玛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身体力行积极推进在华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坚定决心。

    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第十届财经峰会汇聚了国内各领域的业界精英。阿科玛是少数获奖的化工企业之一,其在环境和经济方面的坚定承诺和卓越运营收获了各界认可,尤其是在可持续发展方面,阿科玛通过明确企业社会责任政策的三项主要承诺,即提供创新驱动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以负责任的制造商身份管理经营活动、与利益相关者建立开放对话和密切关系,将其企业社会责任方针融入集团发展战略,推动世界的可持续转变。

    新任阿科玛大中华区总裁张潇雨女士表示,获得“2021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奖”这项殊荣是对我们过往努力的认可,同时也将鼓励我们继续以身作则,助力推动可持续发展。中国市场对于整个阿科玛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更好地服务本土及全球客户的同时,我们也将秉承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不遗余力践行在华企业社会责任。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