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帝斯曼收购美国生物技术初创公司全部股份
2021年15期 发行日期:2021-08-02

帝斯曼收购美国生物技术初创公司全部股份

    7月27日,帝斯曼(DSM)以6300万美元收购了Midori USA, Inc.(以下简称“Midori”)剩余的61.5%股份。

    Midori是一家生物技术初创公司,拥有新型精准平台,开发突破性的靶向益生元,改善健康和环境动物的影响。

    帝斯曼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首个靶向聚糖——SymphiomeTM。这种独特的益生元将是帝斯曼与Midori合作的第一个产品,可利用肠道微生物组的功能调节来改善家禽的肠道健康、饲料效率和福利,同时减少抗生素的使用并降低家禽养殖的环境排放。

    SymphiomeTM将是帝斯曼在成功推出Balancius后推向市场的第二种新型作用方式的益生产品,Balancius是一项突破性的创新,可改善动物的整体消化系统健康。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