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安捷伦展示可持续发展创新成果
2021年19期 发行日期:2021-10-02

安捷伦展示可持续发展创新成果

  9月27日,第十九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2021)在北京开幕。安捷伦科技公司在展会上带来一系列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覆盖成熟的应用市场和生命科学前沿领域,为用户提供灵活稳定的技术保障和权威可靠的研究答案。此外,公司还邀请重点行业客户到场展示一系列合作成果,这些优秀的创新成果阐释了可持续发展目标指引下分析测试技术创新的价值,成为安捷伦帮助中国用户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积极参与并助力国家实现“十四五”规划和“双碳”长远目标的生动写照和有力证明。

  今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强调了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相应地对诸多行业和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提出目标、制定规划,而在这些目标实现的过程中,分析测试技术将迎来更大的施展空间。以可持续发展为引领,安捷伦一面不断筑牢创新根基,将创新理念贯彻到产品研发、前沿领域研究、客户合作等层面,以不断挑战现状的创新精神,为用户带来行业领先的技术方案与服务,持续推进实验室提质增效;同时,依靠多方合作力量,降低产品能耗,并推进绿色实验室的数字化转型,降低实验室运营对环境的影响,助力用户达成实验室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除了在展厅展示一系列创新产品,安捷伦也在本届展会上分享了可持续发展相关的研究成果——在组委会举办的学术报告会上,安捷伦的应用专家分别针对海水中的微塑料检测,以及借助多组学推动合成生物学研究,分享各自的学术成果。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