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阿科玛再度携手壹基金续写“净水计划”
2021年23期 发行日期:2021-12-03

  11月19日,阿科玛(Arkema)在贵州省榕江县寨蒿镇太平小学举行2021“净水计划”项目启动仪式。榕江县县委、县政府领导,贵州磷化集团领导,以及阿科玛大中华区总裁张潇雨、阿科玛-阿麦仔中国总经理马晨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阿科玛此次再度携手壹基金“净水计划”项目,以“同心同行,助育净源”为主题,集结了来自内外部利益相关者的温暖力量,共同助力贵州乡村学校改善饮用水环境及条件,提高学生饮水卫生和健康意识。同时,在其长期社会责任项目“绿色创新教室”五周年之际,将足迹拓展至太平小学,为当地青少年的全面发展提供支持。

  今年是“净水计划”项目开展的第二年。两年来,阿科玛及旗下特种表面活性剂领导者阿科玛-阿麦仔共投入40万元帮助农村地区学校改善饮水环境,并为孩子们配备儿童安全水杯及开展饮水与卫生健康培训,每年惠及近900名学生。为保障设备能够长效为孩子们提供干净安全的饮用水,阿科玛还携手壹基金对设备和项目管理进行严格督导,并协助学校后续的管理维护。

  启动仪式当天,来自阿科玛中国、阿科玛-阿麦仔以及贵州磷化集团的员工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开展了“水与健康”科普课堂。还通过走访,向5所学校的同学们捐赠了155件运动器材和3000个儿童口罩,为寒冷的深秋注入了涌动的暖流。


当前评论